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9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9 10:11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75[字体: ]

1月8日下午,县长郭超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郭超首先来到企业退休军转干部高树德家中,仔细询问老人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退役军人有关政策宣传和矛盾化解工作,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在江苏科力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郭超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要求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编排生产计划,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同时要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与市场开拓力度,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郭超还看望了困难职工顾明霞和吴建东,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照顾好困难职工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中国好人”李成义是江苏首批组团式援藏教师,支教期满后,他又两次申请留藏,并担任盐城援藏支教组长和江苏六市援藏支教总组长,连续五年坚守雪域高原,默默奉献。郭超来到李成义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称赞他是敬业奉献的典范,叮嘱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营造向好人学习的社会氛围,让敬业奉献成为一种时尚,一种主流。

今年92岁的建国前老党员袁学付,精神矍铄、耳聪目明。郭超与老人促膝长谈,悉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郭超说,建国前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作出过巨大贡献,镇村干部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双港镇低保户张立利、生活困难党员杨菊英、低收入户徐秀中、优抚对象雷学华家中,郭超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郭超要求各镇区、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农民群众住房问题,结合当前农房改善工作,多措并举确保老百姓住的安全。

慰问中,郭超强调,要全面启动春节前慰问工作,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登门走访慰问,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需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响水代表团集中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陈红红参加 顾云岭主持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交通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