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曹路宝来我县走访慰问  顾云岭陪同
发表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字体:【

曹路宝来我县走访慰问 
顾云岭陪同

发布日期:2020-01-14 09:28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3[字体: ]

新春佳节将至,1月12日下午,市长曹路宝到我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优秀基层干部、道德模范、老党员和敬老院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送来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曹路宝首先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叮嘱县有关方面继续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积极探索全县域集中养老模式,推行医养融合,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一位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响水镇潘庄村是曹路宝挂钩帮扶的经济薄弱村。村民唐国兵、朱端文家庭生活困难,村里已经落实安排公益性岗位、申请低保等保障措施,努力帮助改善生活。曹路宝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老党员刘长友因病致贫,曹路宝上门嘘寒问暖,让老刘非常感动,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努力脱贫奔小康。冯玉金担任村干部三十多年,曹路宝点赞他在基层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希望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乡亲们共同走上致富路。离开潘庄村前,曹路宝指出,一定要关心困难群众、老党员的生活,格外重视因病因残致贫的群众,分类施策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充分体现党委政府的关爱,共享发展成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九旬抗战老兵周仁甫,退伍不褪色、离休不离岗,曹路宝来到响水镇东园社区,登门拜访周仁甫老人,向周老在道德建设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上一篇: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牢记初心使命 严守制度规矩 走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顾云岭出席市分会场 郭超出席县分会场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顾云岭主持 郭超等出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