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到经济开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到经济开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09:27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160[字体: ]

1月30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先后到经济开发区黄东居委会、环南居委会,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现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经济开发区黄东居委会卫生室,顾云岭与卫生室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关切询问目前卫生室接诊等相关情况。顾云岭强调,卫生室是卫生防疫工作前沿,要切实发挥好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发热病人及武汉返响人员的信息收集登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顾云岭叮嘱村居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细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在环南居委会,顾云岭通过查阅台帐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顾云岭指出,疫情防控,重在基层。乡村、居民社区是联防联控的关键一环,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细之又细实之又实,逐条抓好综合性防控措施落实,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加大宣传频次和力度,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城乡群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科学防范能力。

检查中,顾云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工作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市主流媒体报道响水疫情防控无盲区
下一篇:顾云岭到响水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