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召开 顾云岭讲话 郭超主持 邵礼青出席
发表时间:2020-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召开
顾云岭讲话 郭超主持 邵礼青出席

发布日期:2020-02-10 09:41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41[字体: ]

2月8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市最新部署要求,科学分析研判疫情形势,进一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以及刘中连、桑良举、沈爱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各镇、区、场和各专项组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逐一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顾云岭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放弃节日休息,坚守本职岗位,共同投入疫情防控斗争,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顾云岭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仍然是头等大事。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做到工作标准不降、劲头不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必胜信心,科学研判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更有针对性地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顾云岭强调,要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持续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升级加力,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要严密排查监控,扎实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和居家隔离工作,做到教育引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居家观察到位。要及时掌控信息,加强和周边地区的信息互通,第一时间做好把控工作。要精准溯源,各镇区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溯源管理,精准掌握情况,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扩散。

顾云岭强调,要严管社会秩序,积极引导商家在做好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有序开业。要坚持一企一策,科学制定方案,所有复工企业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要加强物资供应,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方式组织培训,引导群众正确合理使用口罩;要鼓励支持企业开足马力,加大生产,精准有效提高医疗物资调配使用效率,确保有限资源发挥最大效果。

郭超指出,要主动抓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各镇区要在坚决完成重点人员排查基础上,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开展群防群治工作,形成众志成城、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要全面掌握与重点地区有密切往来的人员情况,抓牢工作主动权。要精细化抓落实,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一企一策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多措并举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