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商务厅领导来响调研口岸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商务厅领导来响调研口岸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10

本报讯(记者 王静)4月9日,省商务厅海港口岸处处长李明双率队来我县调研口岸工作,副县长许丽萍,县商务局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明双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宏海码头、响水港集团码头,详细了解其运行及口岸开放前期准备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明双希望我县要科学谋划口岸的规划、建设、改造和管理,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激发口岸经济新活力。要加快边境口岸通道建设,促进通关服务和口岸物流一体化,不断提高通关效率,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要进一步抬高发展定位,完善港口功能,提升港口核心竞争力,发挥港口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港口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快推进口岸开放各项准备工作,完善查验设施,争取口岸开放目标如期实现。


 
上一篇:全市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举行爱国卫生月教育宣传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