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德龙公司开展调研服务
发表时间:2020-04-2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到德龙公司开展调研服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8

郭超到德龙公司开展调研服务时强调

稳生产稳经营 推动企业优质高效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427日上午,县长郭超到德龙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县领导刘中连、陆文忠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郭超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逐一落实工作责任。郭超指出,德龙公司是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全县上下要更加重视骨干企业的发展,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确保完成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

  郭超要求,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要把稳生产、稳经营作为当前工作的核心,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努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要抢抓产业链项目投资“窗口期”,积极向上争取各项政策,加快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郭超强调,要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按照责任下沉、重心下沉的要求,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要坚定不移推动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问题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加大境外人员排查管控力度,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郭超强调,相关镇区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优化服务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项目审批等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优质高效运行,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全县脱贫攻坚“过筛式”核查问题交办会召开
下一篇:总投资60亿元的金田纸业项目正式开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