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研究工业经济区不锈钢展示馆规划设计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研究工业经济区不锈钢展示馆规划设计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30

郭超专题研究工业经济区不锈钢展示馆规划设计工作时要求

科学规划合理设计 确保可持续常态化使用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428日晚,县长郭超专题研究工业经济区不锈钢展示馆规划设计工作。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参加活动。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从设计理念、项目特点、表现手法等方面,对工业经济区不锈钢展示馆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规划的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郭超指出,不锈钢产业是响水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建设不锈钢展示馆对于延伸产业链条、提升集聚水平,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为产业而建、为招商而建、为企业服务而建”的要求,准确把握不锈钢展示馆的定位和功能,切实提升规划设计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针对性。

  郭超要求,要找准不锈钢展示馆规划设计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坚持一般性与特殊性相结合,突出产业优势,创新表现手法,虚实结合、以实为主,重点展示不锈钢的历史、制作工艺、市场运用等,进一步增强我县不锈钢上下游产业链项目的招商吸引力。要对项目拟选址地进行全面充分的研究论证,做到科学规划,合理设计。要超前谋划视频制作、设备收集等工作,统筹推进不锈钢展示馆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不锈钢展示馆规划设计工作,确保建成后可持续、常态化使用。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来响开展民主监督
下一篇:郭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