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副省长马秋林在响水调研
发表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字体:【
副省长马秋林在响水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30

副省长马秋林在响水调研时要求

龙头企业示范带动 坚守安全环保底线

顾云岭郭超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428日,副省长马秋林率队来我县,调研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陪同调研。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是全市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主要致力于不锈钢材料生产、加工、研发等全产业链发展。马秋林深入企业车间和二期135万吨精炼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安全环保措施等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下转二版)

要坚持规划引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加大不锈钢产业配套和下游企业招引力度,促进不锈钢产业链条向下延伸,持续提升产业集聚发展水平,全力打造高品质不锈钢产业基地。要紧跟市场需求,强化创新驱动,通过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拓宽销售渠道,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马秋林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不断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范体制机制,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政府监管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系统研究安全环保整治工作,对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细化、实化、精准化,拿出更多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要自加压力、举一反三、主动作为,完善统筹协调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郭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