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30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

弘扬实干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为实现“双过半”夯实基础

郭超作工作部署 杨毅坚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428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作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以及李运连、刘中连、陆文忠、刘高山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会主要精神。会议指出,要更大力度推进招商选资。以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着力突破一批投资强度高、税收贡献高、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的龙头型项目。要更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围绕所有在建项目、即将开工项目,落实“每月集中会办、双月组织开竣工、季度集中观摩、半年总结考核”机制,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更加精准强化要素服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确保市优化营商环境24条新政策在响水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服务企业作为应对疫情影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来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原料、资金、用工等难题,当好“金牌店小二”。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督导推进会及省市续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以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成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动真碰硬,扎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加快推进风险隐患“清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会议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我们要实现后发先至、跨越赶超,唯有靠项目,没有项目就没有一切。全县各层各级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强化压力传导,把工作重心聚焦到高质量发展上,找准着力点和突破点,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听取了四套班子四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五月份工作初步安排。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重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狠抓落实,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赶进度,奋力冲刺“双过半”;要奋力比学赶超,各条线都要树立打造特色亮点的精品意识,全力争先创优,创造更多的响水品牌、响水经验和响水特色。

  就做好五月份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抓经济发展和项目突破。全县上下要提振精神状态,树立竞争意识、速度意识、机遇意识,抓招商上项目,抓投资抢进度,抓服务提效能,迅速掀起项目推进热潮。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真正把这根弦绷紧,一刻也不能放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县四套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放好样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大力弘扬苦干、实干、马上就干的工作作风,在重塑响水形象中体现担当作为。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副省长马秋林在响水调研
下一篇: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