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工业经济月度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5-03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工业经济月度例会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3

  本报讯(记者 黄玉娟)4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工业经济月度例会。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及各镇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镇区相关情况汇报后,陆文忠指出,要抓实工业经济发展重点,奋力攻坚,全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的“双过半”。要全力以赴抓招商,迅速走出去做好对接工作,以商引商,争取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全力服务补项目,对工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各镇区、部门要开动脑筋协调解决,同时创新思路,持续谋划产业项目,不断增加项目储备,全力以赴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上一篇:市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来响检查
下一篇:我县召开政法工作例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