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慰问一线人员
发表时间:2020-05-03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慰问一线人员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3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慰问一线人员时强调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51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副县长薛风林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封控区一号卡口点,顾云岭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及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顾云岭说,值班值守人员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做好车辆人员管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随后顾云岭先后到大明化工、瑞和新材料,实地查看了解设备拆除、废料清运等相关情况。顾云岭强调,安全始终是头等大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精神和更严更实作风,全面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调研中,顾云岭指出,要将事故善后处置作为全县头等大事抓细抓实,协力同心、坚决打好事故后续处置的攻坚战、持久战,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安全稳定基础。要加快推进物料安全处置,积极稳妥推动企业拆除,抓紧实施环保处置工作,带着真情做好群众善后事宜,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


 
上一篇:我县召开政法工作例会
下一篇:县部署伏季休渔暨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