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两重一实”项目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0-05-06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调研“两重一实”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5

郭超专题调研“两重一实”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抢工会战大干当前 确保有力有序推进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52日~3日,县长郭超专题调研“两重一实”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刘中连、杨荣生、陆文忠、薛风林、王鲁文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超利用两天时间,先后深入文化艺术中心、四丰垃圾填埋场、灌江开元大酒店、全民健身中心、劲胜新能源、城东消防站、智能终端仓储物流、伍昌特种合金管材、龙翔环保型炭素制品、灌河口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国华港电机组供热改造等36个“两重一实”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逐一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会办解决。

  郭超指出,“两重一实”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有项目就有发展,没有项目一切为零。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 “两重一实”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对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咬定序时、倒排工期,抢工会战、造浓氛围,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郭超要求,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科学合理安排工期,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充实施工力量,强化现场调度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以抢工会战态势,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高度重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面加强施工人员职业健康管理,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郭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组织化程度,建立健全协调推进机制,加快推进手续审批等前期准备工作,完善待建项目的规划设计,确保项目尽快启动建设。要强化跟踪督查推进,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压紧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各镇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构建同频共振、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以项目建设大突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部署伏季休渔暨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