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4次例会
发表时间:2020-05-0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4次例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8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5月7日上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4次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响水港现代物流园规划方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支持发展响水港现代物流园工作,坚持系统思维,明确功能定位,优化空间布局,全力加快推进港口码头和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市场思路、经营理念,建设运营港口码头和物流园区,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会议研究了响水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指出,经济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要对照省级经济开发区的标准,扎实做好与城市总体规划等上位规划的衔接,加强对产业、功能、生态、融合等重点要素的研究,坚持找短板、补短板,进一步强化规划的清单性、科学性、提升性。
  会议研究了城市规划展览馆布展方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整体功能,细化表现手法,优化展示内容,提高展示效果,确保城市规划展览馆建成后常态化、可持续开放,增强群众对响水的认同感。
  会议研究了县城黄海南路、迎宾大道西延两侧绿化景观和亮化方案。会议指出,要找准定位,充分考虑道路的完整性和协同性,统筹谋划路网循环,道路、景观亮化、节点小品等关键要素,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妥善化解相关矛盾,加快组织实施。
  会议还对拟出让地块进行了审议。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下一篇:郭超调研防汛防旱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