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农村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5-10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农村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0

顾云岭在全县农村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上要求

提高认识 明确重点 常抓不懈

确保农村环境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邵礼青主持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5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农村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当作大事要事,坚定不移常抓不懈,确保农村环境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主持会议,各镇区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顾云岭指出,思想认识要到位。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关乎生态文明建设,关乎全面小康成色,更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层各级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正把农村环境整治作为大事要事,切实增强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动我县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顾云岭强调,推进措施要扎实。要常抓不懈,农村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坚定不移,一抓到底,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制度化推进,结合实际,加快建立完善相关机制,严格按照制度抓整治,推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既要尽力而为打造特色亮点,又要量力而行稳步推进,努力打造美丽、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顾云岭要求,工作重点要明确。要以打造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突出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绿化、集镇环境整治等重点,咬定目标,久久为功,做一件像一件,做一件成一件,确保农村环境整治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会上,小尖镇、双港镇分别汇报了农村环境整治情况。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小尖镇小广村、郭庄村、朱浦村环境整治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村级卫生室建设工作
下一篇:我县召开公安机关“510”警示教育大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