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公安机关“510”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0-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公安机关“510”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1

本报讯(记者 王静)5月9日,我县召开公安机关“510”警示教育大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纪劲松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民警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公安干警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把“忠诚熔铸于灵魂、荣誉镌刻于心中、担当彰显于行动 ”大讨论活动向纵深推进,要突出问题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坚决惩治腐败,健全惩防并举的反腐格局,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切实增强制度机制的刚性约束力,让党纪国法成为时刻通电的高压线。全面压实管理监督、职能监督和专门监督的责任,构建新时代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警誓词和中国公安廉政宣言,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全县农村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郭超会见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刘凌一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