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1

顾云岭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全面从严治警 全力提升质效水平

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保驾护航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510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公安战线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提升全县公安工作质效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保驾护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近年来,县公安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公众安全感持续上升。顾云岭指出,要牢牢把握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政治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公安工作必须坚持的八个方面,既是对公安工作新实践的高度概括,也是新时代公安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全县公安机关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思路方向,全面落实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响水公安工作新局面。

  顾云岭强调,要坚决扛起使命任务,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全力以赴维护平安稳定,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响水建设,切实防范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确保全县社会保持安定有序。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断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筑牢维护社会稳定防线。要担当作为护航高质量发展,把服务发展作为重要任务,聚焦项目推进、农房改善、城镇建设等重点工作,细化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具体措施,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顾云岭要求,要深入推进改革强警,不断提升响水公安工作整体效能。要注重科技引领,把“智慧公安”纳入“智慧响水”建设总体框架,有力有序推进公安大数据建设,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注重法治保障,主动回应群众新期盼、适应执法环境新变化,真正把严格规范文明公正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执法环境。要注重改革创新,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完善现代警务组织、管理、运行、服务体系,提升公安工作效能。

  顾云岭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响水公安铁军。要坚定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全体公安民警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练就过硬本领,按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与时俱进推进公安队伍能力素质提档升级,着力培养一批技术能力强,专业素质硬的高尖端人才。要严明纪律作风,压实管党治警责任,强力推进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真正把权力关在制度笼子里。

  顾云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高度重视公安工作,进一步支持促进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最大限度激发公安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全县每一位公安民警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四个新响水”再立新功!

  会上,徐莉宣读了2019年度受县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纪劲松宣读了公安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对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3·21”事故后续物料处置清运工作
下一篇: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