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调研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4

郭超专题调研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强管理 优化服务

确保全县人民喝上优质放心的饮用水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513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工作。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超一行先后深入到运河自来水公司源水厂、海堤河水源地达标建设取水口迁移工程项目现场和沿海自来水公司,实地查看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与饮用水安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听取了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和水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饮用水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实事工程。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和饮用水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组织,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水源安全和供水安全。

  郭超要求,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河长制、断面长制以及水源水质保护管理等各项要求,切实保障饮用水水源水质安全。要加快推进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上足施工力量,强化要素保障,加大督查力度,妥善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加快建设步伐。要提高饮用水处理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加强管理维护,优化服务举措,扎实做好水质检测、监测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喝上优质、放心的饮用水。


 
上一篇:顾云岭会见银宝集团董事长王强一行
下一篇:郭超实地督查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