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实地督查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实地督查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4

郭超实地督查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时要求

坚持规划引领 开展抢工会战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512日下午,县长郭超实地督查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省道337、县道302、黄响线、国道204绕城段、省道326改扩建、迎宾大道西延和连申线“四改二”等现场,实地查看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听取规划思路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听取汇报后指出,交通工作事关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全县上下要强化规划意识,坚持规划引领,结合正在编制的“十四五”规划,高质量编制交通专项规划,进一步完善骨干路网布局,打通“主动脉”,畅通“微循环”,着力构建立体式、综合型、现代化城市大交通体系,为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超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切实增强大交通促进经济大发展理念,统筹谋划道路的建设、管理、维护和运行。要抢工会战在建交通工程,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科学、合理、便民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上足人力机械,迅速形成抢工会战之势。要高度重视连申线“四改二”工程建设工作,把航道升级作为促进响水海河联运与水上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加大向上对接和争取力度,统筹推进航道桥梁、道路绿化、产业发展、成本核算等各项准备工作。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以市场化、社会化、经营化为导向,多方位、多渠道筹措资金,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饮用水水源地达标建设工作
下一篇:黄海金控董事长俞全新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