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黄海金控董事长俞全新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字体:【
黄海金控董事长俞全新来响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4

黄海金控董事长俞全新来响调研

郭超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513日上午,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全新一行来响调研园区转型发展工作。县长郭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郭超对俞全新一行来响调研表示欢迎,向黄海金融控股集团对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黄海金融控股集团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发挥国有资本引领带动作用,为园区转型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郭超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规范性,提高工作的组织化程度,根据当前工作的阶段性特征,更大力度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园区本质安全水平,坚决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物料清运、污水处置进度,积极做好生态评估和生态修复工作,全力推动园区转型发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俞全新表示,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进一步扛起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把资本优势所长、园区发展所需、产业发展所向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安全、环保、生态等方面,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资源整合,着力破解园区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响期间,俞全新一行还实地察看了3·21”事故后续处置现场。


 
上一篇:郭超实地督查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召开退役士兵养老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