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召开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召开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5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冠洲 徐爽)5月11日,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及通榆河“两违三乱”专项整治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县生态环境局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祝生,部分人大代表,县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通榆河“两违三乱”专项整治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就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发表了意见建议。
  顾祝生对县生态环境局及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县召开退役士兵养老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信访稳定工作时强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