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信访稳定工作时强调
发表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调研信访稳定工作时强调

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514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信访稳定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副县长纪劲松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郭超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风险防范和信访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站稳群众立场,积极化解矛盾,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郭超要求,要加强源头治理,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直面矛盾,攻坚克难,带着责任和感情去解决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面对矛盾问题敢抓敢管,敢于动真碰硬,全力化解存量积案,切实做好初信初访工作。要率先垂范,带头接访,按照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研究会办解决信访问题,不折不扣将接访制度执行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守土有责,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县召开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戴跃强一行来响调研人防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