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戴跃强一行来响调研人防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字体:【
戴跃强一行来响调研人防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5

戴跃强一行来响调研人防工作

顾云岭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513日下午,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一行来响专题调研人防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戴跃强认真听取了我县人防工作及基本指挥所建设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人防工作、加强人防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戴跃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人防工作。人防作为现代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现代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层各级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防战时为人民提供庇护、平时为人民服务作为以人民为中心的有效载体,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折不扣完成标识标注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人防工程的公共服务功能,让人防建设成果惠泽广大民众。要加快推进县级基本指挥所建设,加快推动信息化建设,完善组织指挥和综合防护体系,加强训练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应战能力。

  顾云岭表示,将按照上级关于人防工作的各项指示要求,对人防工作保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聚焦要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人防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在响期间,调研组实地察看了3·21”事故现场、九丰农博园、基本指挥所选址点。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信访稳定工作时强调
下一篇:郭超开展助残日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