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     字体:【
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来响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1

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来响调研

邵礼青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静)519日,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率队来响,调研督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运行情况。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政协副主席陈骧、周汝琴,秘书长程君红等陪同。

  唐伯平一行首先前往双港镇兴华居、南河镇王集居、陈家港镇四港村,实地了解“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伯平对我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建设“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切实担起建设推进责任,把省市政协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他希望,响水县政协要积极探索“有事好商量”方式方法,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案例,为我市创响“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品牌作出响水贡献。

  邵礼青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调研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市调研督导组的要求,集中力量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全覆盖,尤其加大村(居)协商议事室建设推进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工作实效,确保党委政府满意、群众满意、政协委员满意。

  据悉,去年11月份以来,我县政协按照省市政协统一部署要求,坚持“高站位领会贯彻、高标准搭建平台、高质量协商议事、高水平发挥作用”举措,全力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截至目前,已建成“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13个,开展协商议事活动24次,促进了政协协商同社会治理的有机融合,发挥了人民政协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我县收看省市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
下一篇:我县收看省市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