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淮安企业家组团来响考察
发表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字体:【
淮安企业家组团来响考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本报讯(记者 王静) 5月20日下午,淮安集德承池海绵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邦宏等8名企业家来我县考察食品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杨荣生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现状及食品工业园区的总体定位、建设目标、规划理念、建设现状以及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合作思路,同时联系沟通上下游企业,大力推荐响水食品工业园区,把考察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投资。


 
上一篇:我县收看省市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县召开税费社会共治工作动员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