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召开税费社会共治工作动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召开税费社会共治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5月21日,我县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县税费社会共治工作动员会议,安排和部署全县税费社会共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提要求。县各镇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
  刘中连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纵深推进税费社会共治工作。突出涉税信息的采集和利用,突出重点行业税源控管,全力消除税收征管盲区。要营造良好环境,扩大宣传范围,深化宣传效果,让税法走进千家万户,让税费社会共治的目的、意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县财政局负责同志解读《响水县税费社会共治工作实施方案》,县行政审批局、响水镇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淮安企业家组团来响考察
下一篇: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北京分会来响寻访红色遗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