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率队赴无锡东莞佛山等地考察洽谈项目
发表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率队赴无锡东莞佛山等地考察洽谈项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5月18日至20日,县长郭超率队赴无锡、东莞、佛山等地考察洽谈项目,围绕不锈钢、再生纸及制品加工等产业链,深入考察交流、接洽项目、增进了解,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坚定不移推动我县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不锈钢产业是响水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壮大不锈钢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对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郭超一行考察了无锡硕放不锈钢市场、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佛山泰裕冷轧、泰洋不锈钢、双兴新材料、乐从不锈钢新城、泰裕达集团等企业和市场,与企业负责人一一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不锈钢产业发展前沿动态,深入宣传推介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和资源、区位、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合作的重点领域和合作建议,向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得到了企业家的积极回应和广泛关注。郭超指出,当前我县不锈钢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要牢牢抓住发展的机遇期,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大不锈钢产业配套和下游企业招引力度,促进不锈钢产业链条向下延伸,持续提升产业集聚发展水平。郭超对大规模的融电子交易、加工、仓储、金融服务为一体的不锈钢市场表示高度赞扬,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使响水与无锡、佛山的不锈钢产业紧密互动,共同发展,加快打造千亿级高品质不锈钢产业。
  金田纸业是全球最大的灰纸板生产企业,是我国灰纸板行业标准的制定者。郭超一行到东莞金田纸业总部考察,看产品、听介绍、问情况,与金田纸业董事长欧阳忠等管理层面对面交流,现场会办企业在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给予回应解决。在东莞期间,郭超一行还考察了富业纸业、致远纸业、天域半导体科技等企业,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发展思路高度契合,表示将加快对接,尽快在相关领域形成实质性合作成果。郭超希望金田纸业充分发挥行业龙头带动优势,以商引商,推动纸制品加工产业在我县集聚集群发展。
  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造浓“项目突破年”的氛围,坚持领导带头走出去招商引资,坚持产业链招商不动摇,奋力在项目招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响水工业经济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北京分会来响寻访红色遗址
下一篇:顾云岭在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三农”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