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核查情况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5-24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核查情况交流会
邵礼青等出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4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核查情况交流会

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黄茹茹)521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核查情况交流会。市第八核查组成员,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第八核查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高度重视核查工作,重点重抓,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边脱贫边返贫的现象。

  邵礼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突出问题抓整改,制定有效的针对措施。要抓实抓细、抓好落实,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要务实举措,查弱项、摸短板、找问题,层层传递压力,狠抓问题整改,纵深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根据扶贫工作安排,市第八核查组于56日至531日进驻我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电话核査等方式对我县脱贫攻坚情况进行核查。


 
上一篇:顾云岭在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三农”工作
下一篇: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5次例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