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现场督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现场督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5

郭超现场督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

努力让群众生活更美好

  本报讯 (记者 高坤鹏)524日上午,县长郭超现场督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副县长薛风林及相关镇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金城家园安置区、长江东路环境整治、县城公厕建设、东园街污水管网接管、小浦片区环境整治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县城主干道遮阳挡雨棚项目、部分动迁扫尾地块和小尖镇徐洪村土地整理项目,详细了解城建项目进展情况,现场会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肯定相关镇区和部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后,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便民、利民的要求,抢工会战城建项目,以攻坚之势全力冲刺动迁扫尾清零,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

  郭超强调,要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切实强化经营城市理念,进一步加大城建招商力度,全力招引一批国内知名品牌城市运营商落户响水,提升城市能级和品位;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精细化、精准化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奋力开创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相关镇区和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下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后续处置和陈家港港城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