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后续处置和陈家港港城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后续处置和陈家港港城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5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后续

处置和陈家港港城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523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实地调研指导“3·21”事故后续处置和陈家港港城建设工作相关情况。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首先到新民河闸、核心区围堰、新农河清淤等现场,仔细查看了解物料清运、河道清淤、装备拆除、固废焚烧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具体问题现场研究会办。顾云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慎终如始做好事故后续处置工作,严守“三个确保不发生”底线。要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任务书,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科学稳妥推进现场清理、生态修复、社会面管控、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处置任务,坚决打好后续处置攻坚战、持久战。

  随后顾云岭先后到陈家港镇金港大街、老镇区、灌东小学、灌东雅苑B区进行实地查看,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港城规划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顾云岭指出,港城建设是片区繁荣兴旺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快陈家港地区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长远结合,分片区逐步推进,加快改善陈家港地区整体面貌,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深化规划、细化项目,高水平规划建设陈家港地区,加快实现陈家港地区整体繁荣。


 
上一篇:郭超现场督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