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招投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6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调研招投标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6

郭超专题调研招投标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

提升效率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525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招投标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招投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郭超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招投标工作,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迅速理顺体制机制,规范操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努力营造良好的招投标市场环境。

  郭超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按照扩量提质的要求,进一步充实高水平专家评审队伍,大力培育管理招投标代理市场,加强对政府投资采购项目的财政审核和财政评估,建立健全招投标工作绩效评估等制度,提升我县招投标管理工作法治化、标准化、高效化水平。

  郭超强调,要以现代的理念、开放的视野,按照依法依规、科学合理的要求,提高准入条件,加快推进招投标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招投标工作的水平和层次。要强化监管,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有效防范风险,构建立体式、多层次的监管体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厉查处招投标领域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推进全县招投标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前,郭超还实地查看了县招投标交易大厅、开标厅、评标厅和监控室。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全县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冲刺“双过半”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