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来响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7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来响调研

郭超邵礼青郭书峰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52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一行来响调研扶贫工作,并看望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员。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等陪同。

  座谈会上,俞军对我县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全面做好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俞军嘱咐帮扶队员,要履行好帮扶村第一书记的职责和使命,扎根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村情民意,主动担当作为,通过产业带动、结对帮扶、扶持创业等方式,积极帮助群众拓宽致富门路。

  调研中,郭超汇报了我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郭超表示,我县将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全面解决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防止返贫机制,有效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响期间,俞军还实地参观了盐城友创食品有限公司和九丰农博园。


 
上一篇:全县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冲刺“双过半”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