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我县农村产权线上交易首单成交
发表时间:2020-06-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5-27
  本报讯(通讯员 牛海燕 张益强)“注册窗口显示:陈家港镇立礼村邵正威;标段概况:陈家港镇立礼村委员会集体2台黄海金马1204拖拉机,租期3年;交易底价窗口显示:20000.00……” 5月18日16时,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在服务大厅的电脑前密切关注“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三期平台”窗口,查看我县农村产权线上交易第一单的交易情况。1个多小时后,经过要价——出价——洽谈,交易双方一同在“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三期平台”窗口,用鼠标点击“确定”键,交易成功。
  据县农业农村局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是我县今年以来,严格执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全面推广农村产权线上交易通知》精神的具体行动,实现线上交易成功的第一单。我县全面推行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实现招标公告发布、会员报名缴费、投标文件提交、竞价参与、保证金缴退等全流程线上操作,全面提高农村产权交易效率,有效降低交易双方成本,实现交易资金高效、快捷、安全结算,推动土地经营权等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公开、公正、规范运行。
  为便于线上交易工作的顺利进行,县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学习,在熟练掌握的基础上,又深入有关镇区进行点对点辅导,使得本次线上的第一单交易顺利成交。


 
上一篇:县渔政大队:磨炼精兵 亮剑执法
下一篇:吉舍村引进投资六千万元工业项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