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到县幼儿园和实验小学看望少年儿童
发表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到县幼儿园和实验小学看望少年儿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2

顾云岭到县幼儿园和实验小学看望少年儿童

祝全县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郭超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1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来到县幼儿园和县实验小学看望少年儿童,与他们共度节日,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副县长桑良举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初夏的县幼儿园装扮一新,庆祝“六一”主题活动热热闹闹、精彩纷呈,到处荡漾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校园广场上,一群孩子们正兴高采烈地开展庆“六一”演出活动。顾云岭来到孩子们中间,观看他们的表演,热情地向孩子们问好,孩子们载歌载舞表达他们的兴奋之情。

  随后在县实验小学召开的座谈会上,顾云岭一行佩戴上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与师生们亲切交谈。顾云岭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孩子们争做志存高远、勇于追梦的好少年,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教导,把自己的成长主动融入祖国的发展、时代的发展之中,向援鄂的叔叔、阿姨们学习,祖国有需要、我必全力以赴;争做明辨是非、崇德向善的好少年,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营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争做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珍惜时光,刻苦学习,让每一天都有新的收获、新的进步;争做体魄强健、全面发展的好少年,抓好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

  顾云岭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县教育系统要坚持改革创新,优化办学条件,突出队伍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各位老师要当好孩子们人生道路的引领者、科学知识的传授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为国家、为建设“四个新响水”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各位家长要树立正确的家教家风,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共青团、妇联等部门要顺应时代发展,不断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工作,努力为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贡献。

  会后,顾云岭一行还向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满足、幸福的笑容绽放在每一名孩子的小脸上。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