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会见天能重工董事长郑旭一行
发表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会见天能重工董事长郑旭一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3

郭超会见天能重工董事长郑旭一行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6月2日下午,县长郭超会见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郑旭一行来响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郭超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扎实推进项目突破年活动,聚焦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力度,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郭超希望天能重工充分发挥资源、市场、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将更多先进技术、创新成果带到响水,招引更多优质项目、重大项目落户响水,努力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郭超表示,我县将建强载体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当好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郑旭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天能重工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响水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一流,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