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     字体:【
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3

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召开

顾云岭主持 郭超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6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项目工作责任,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效率组织、高速度推进,挂图作战、抢工会战,以高质量的项目体现转型升级的成效,体现城乡面貌的变化,体现全县各级干部争先创优、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领导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桑良举、纪劲松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计划,部分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顾云岭逐一明确回应,要求相关镇区和部门按照责任分工、职能定位,全力服务解决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顾云岭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项目的支撑。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以创新思维和扎实工作推动各类重点项目尽快见效。各重点项目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咬住时间节点,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以周为单位,排出任务书、进度表,做到每周有目标、每天有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顺利完成建设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抢工会战之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构建同频共振、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督查推进,实行“一线工作法”,压紧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精心策划,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以项目建设大突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郭超会见天能重工董事长郑旭一行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