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会见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敏一行
发表时间:2020-06-04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会见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敏一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4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6月3日上午,县长郭超会见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郭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杨敏一行来响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郭超说,响水因水而生、因水而兴,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把绿色转型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同时不断加大环境保护投入力度,进一步理顺工作体制机制,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郭超希望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研发优势,积极探索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切实提升我县生态环境精准治理的能力与水平,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响水提供有力保障。
  杨敏表示,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将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创新合作方式方法,全力支持、配合响水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努力让响水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丽。
文章录入:xsbs 责任编辑:xsbs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
下一篇:县组织收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