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张晔来响调研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发表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字体:【
张晔来响调研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5

张晔来响调研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邵礼青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黄茹茹)63,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副司长张晔一行来我县调研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副县长许学宏以及相关镇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九丰农博园、陈家港合兴种猪场、小尖农业中心等地。在九丰农博园参观时,农博园内科技化、智能化的现代农业管理模式更是得到了调研组一行的赞赏。

  邵礼青在讲话中表示,我县将以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响水)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农科教、产学研互动,以集成创新、集中示范、教育培训、引领带动为主要任务,加快建设具有区域代表性、科技水平高、支撑能力强、辐射范围广、运行机制畅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着力构建农业科技成果对接转化快捷通道,切实提升我县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能力,加快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拓展农民稳定就业和持续增收的新渠道。

  据悉,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响水)位于S326北侧的九丰农博园内,基地面积382亩,由响水县蔬菜生产技术指导站和江苏大地九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设。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郭超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