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5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6月3日下午,县长郭超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刘中连、杨荣生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郭超首先来到县汽运公司,现场检查营运设施和营运资质的管理和使用情况。郭超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完善汽运公司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强化日常管理,落细落实安全检查措施,全力为旅客营造安全、便捷、有序的出行环境。
  在海悦东鸣府建筑施工现场,郭超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郭超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进一步充实监管力量,加大对分包公司的监管力度,坚决克服高温天气给建筑施工带来的不利因素,确保项目工程安全可控、有序推进。
  在科力普汽车部件、兰鑫纺织、荣生电子和中联水泥等企业现场,郭超详细了解当前生产经营状况,要求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加强企业人员安全教育,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与水平,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老天源化工和台舍化工拆除现场,郭超强调,要严格按照既定拆除方案,做到科学有序安全拆除。相关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加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操作流程和实施办法,进一步提升工作精准度和精细化水平,确保拆除、处置、清运全流程闭环可控,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
  检查中,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动真碰硬抓落实、抓督查、抓考核,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切实提升全县本质安全水平。


 
上一篇:张晔来响调研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下一篇: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