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5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64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作工作部署,副县长纪劲松主持会议,各镇区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超总结分析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工作。郭超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扎实抓好专项斗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落实到扫黑除恶全过程,坚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准确把握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攻坚克难,不断扩大战果。要始终保持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获全胜不收兵。

  郭超强调,要扎实推进“六清”行动,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持续加大线索核查、行业整治攻坚力度,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围绕综合治理、依法严惩、群众期待、固本强基,全面梳理、提炼专项斗争中成功经验做法,分析、总结专项斗争中暴露的普遍性、深层次问题,加快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保障社会长治久安。

  郭超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完善考核机制,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推动力、战斗力,为纵深推进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各镇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上下齐心、左右齐动,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仗。

  会上,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郭超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郭超专题会办城建城管和交通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