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领导督查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     字体:【
县领导督查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8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6月6日,在全县首个“文明创建活动日”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督查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运连先后来到县委纪委、县城管局等部门单位的挂钩网格,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李运连指出,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将“文明创建活动日”作为完善省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要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要加大资金与人力的投入,全力保障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创建效果;要加强协调合作,形成合力,切实为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篇:响水工业经济区召开六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下一篇:郭超接待信访群众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