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接待信访群众
发表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接待信访群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8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6月5日上午,县长郭超到县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接访过程中,郭超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诉求,耐心细致询问有关情况,与参加接访的同志一起商讨解决办法,来访群众表示满意。
  郭超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变思维方式、主动靠前服务,提升信访接待水平和解决信访问题的效率。要加大对政策的研究,用足用好政策,持之以恒地做好信访接待工作,诚心诚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郭超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主动性,立足于解决问题,切实将工作重心前移,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解决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全力化解存量积案,提升初访化解率。要坚持带头接访、带头下访,把问题解决在平时,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县领导督查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郭超赴黄海农场调研地方和农场联动发展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