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赴黄海农场调研地方和农场联动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赴黄海农场调研地方和农场联动发展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8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6月6日上午,县长郭超赴黄海农场调研地方与农场联动发展工作。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贺在锐介绍有关情况,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先后来到新荡卫生室、江苏桂花养殖有限公司、张洪程院士工作站试验示范基地、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和大华种业,实地了解农场基础设施配套、高效设施农业发展、农业机械化应用和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并现场体验了洋马插秧机和克拉斯570联合收割机等现代化农机装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对黄海农场在农业科技创新、机械化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郭超说,黄海农场历史底蕴深厚,在省内外影响力大。多年来,响水与黄海农场在农业科技推广、土地规模化经营、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形成了互融互通、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希望场地双方共同携手,加快建立场地联动发展联席会议制度,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统筹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促进交通、水利、通信等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发展高效设施农业,推动土地高效利用;深化科研合作,强化要素保障,共创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及工矿废弃地复垦,不断优化拓展发展空间;在品牌创建、农民增收、场镇一体化发展、农业产业化项目招引等方面,坚持共建共享,推动一二三产融合;系统推进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打造场地联动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示范场。
  贺在锐简要介绍了黄海农场发展情况,并表示,黄海农场将积极参与到地方与农场联动发展中来,切实提升联动发展质效,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上一篇:郭超接待信访群众
下一篇:郭超到工业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