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调研指导夏收夏种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调研指导夏收夏种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9

顾云岭调研指导夏收夏种工作时强调

加快抢收进度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统筹谋划布局夺取全年丰产丰收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一年一度的夏收夏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68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走进生产一线,实地调研指导夏收夏种工作。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陈家港镇六港村、新光村以及南河镇王集居的麦田里,收割机作业的场景随处可见,金灿灿的麦粒不时喷薄而出。顾云岭走进田间地头,一边察看小麦收割现场,一边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夏收夏种工作情况。顾云岭强调,要抓好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抓紧抢收,确保颗粒归仓。

  调研中,顾云岭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夏收夏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抓好夏收夏种。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长期抓粮的使命感和今年抓粮的紧迫感,迅速行动、集中精力做好夏收夏种各项工作,确保把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的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不误农时,按照适时早收、突击抢收的原则,关注天气变化,加快抢收进度,确保粮食颗粒归仓。要统筹谋划夏种布局,抓紧秋粮播种、抓好田间管理,奋力夺取全年粮食丰产丰收。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农资保障、技术指导等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调研中,顾云岭一行还到九丰蔬菜工厂进行现场查看。


 
上一篇:工业经济区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
下一篇:市调研组来响调研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