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调研组来响调研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06-10     阅读次数:     字体:【
市调研组来响调研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0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6月8日,以许学宏为组长的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副县长王鲁文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集天荷源、黄圩镇葡萄园、云梯关枣园、九丰农博园、七套十里桃园等地实地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鲁文在讲话中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扶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农业经营主体;积极对接省市有关政策,做精做细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着力解决问题,强化要素保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夏收夏种工作
下一篇:市委专项巡察组来响巡察“六保”任务落实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