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会办当前外资外贸和服务业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0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会办当前外资外贸和服务业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0

郭超专题会办当前外资外贸和服务业重点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推动政策措施落地

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 “双过半”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69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会办当前外资外贸和服务业重点工作。县领导杨荣生、陆文忠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办。

  会议听取了全县外资外贸工作情况汇报。郭超强调,对外开放是响水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所在,全县上下要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开放的思路,更加开放的举措,全面提升我县对外开放水平,真正把对外开放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要重视加大外资项目招引和外贸企业服务力度,全面加强区域合作,推进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加强研究,创新举措,积极主动开拓市场,大力培育外贸市场主体和综合服务企业,扩大外贸进出口业务。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外资外贸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全县服务业工作情况汇报。郭超强调,加快服务业发展是推动响水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建设“四个新响水”的重要抓手,更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坚持规划引领,不断提升工作的系统性、计划性。要积极招引、培植规模服务业企业,力争突破一批大型城市综合体、房地产开发、生产性服务业、住宿餐饮、电商物流等服务业项目,全面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要加大政策的激励和引导,围绕项目招引、工作推进、企业培育等方面,突出补短板、求突破,加快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激励政策,切实做到精准激励、精准推进。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升工作组织化程度,充分发挥服务业发展联席会议作用,强化对服务业数据的监测、研判、分析和调度,确保服务业各项经济指标实现 “双过半”。




 
上一篇:市委专项巡察组来响巡察“六保”任务落实情况
下一篇:曹路宝督查“3·21”事故善后处置及陈家港规划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