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二季度安委会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二季度安委会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5

全县二季度安委会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郭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613日上午,全县二季度安委会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县长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主持会议。县领导陆文忠、桑良举、王鲁文、纪劲松及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火灾防控专项整治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17个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牵头部门和各镇区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郭超认真听取,逐一剖析问题,并研究落实整改措施。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牢牢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郭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环节,紧紧围绕继续抓整改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放松的要求,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推动系列制度规定落地见效。要严字当头,坚决杜绝好人主义,切实增强安全制度的刚性约束力;要细心细致,坚决杜绝粗心大意,确保隐患全面排查到位;要真抓实干,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确保全面彻底消除隐患。
  郭超强调,安全生产既是底线,又是红线,更是生命线。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镇区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省“守正道 创新局”县(市、区)委宣传部长讲坛
下一篇:郭超调研盐业体制改革和盐场发展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