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5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郭超作工作部署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614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判疫情最新形势,要求全县上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 有针对性地加强防控措施,为夺取“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县长郭超作工作部署,县领导刘中连、陆文忠、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纪劲松参加会议。

  郭超指出,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同步跟进整改,补齐防控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形势发生逆转。

  郭超要求,要持续压紧压实镇区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个人防控责任,一以贯之坚持防控标准和工作质量,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境外和国内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来响返响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做好客运站、餐饮企业、宾馆、超市、医疗卫生机构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苏康码查验和人员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巩固全社会支持、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氛围。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上一篇:郭超调研盐业体制改革和盐场发展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防汛防旱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