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调研“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调研“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5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6月12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3·21”事故善后处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一行先后来到盐城联化、富梅化工、江苏联化、中山科技和天源化工等企业,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后续处置工作开展情况。顾云岭指出,要严格执行标准和程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咬住时间节点,排出任务清单,加快推进后续处置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一丝不苟做好员工培训、设备检修等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环保底线,确保没有任何安全环保隐患。
  顾云岭强调,要严格遵循“企业拆除必须有方案、方案必须经过专家评审、实施拆除的单位必须有资质、拆除现场必须有监护”的原则,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退出企业拆除工作,确保企业拆除过程中万无一失。要制订安全有效的拆除施工方案,严格审查施工单位资质,严格按照标准和流程组织施工。要加强拆除施工企业安全监管,强化现场监护,对拆除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落实整改。要全面跟进拆除后续工作,为退出企业的拆除工作提供周到的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顾云岭指出,要坚持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扎扎实实抓好善后处置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处置任务,坚决打好事故后续处置工作攻坚战、持久战。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防汛防旱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李驰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