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政协主席李驰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字体:【
市政协主席李驰来响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5

市政协主席李驰来响调研
顾云岭吕拔生姜友新殷勇邵礼青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612日,市政协主席李驰来响调研港城规划、全面小康建设、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联动开展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姜友新,市政协秘书长殷勇,县领导邵礼青、陆文忠、陈骧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李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进的信心,树立抢的意识,保持实的作风,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六稳”“六保各项决策部署,把补齐民生短板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李驰指出,基层民主协商是中国特色协商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是基层民主协商的有效形式。要始终坚持协商为群众,重点围绕党政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堵点问题,组织开展协商活动,把协商议事室建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
  顾云岭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政协的工作始终与县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进一步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鼓励政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促进县委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优势,支持政协围绕重点工作开展监督,促进县委重要工作落实;进一步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优势,协调各方关系、发动各方力量,汇聚全县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中,李驰一行先后到大地九丰农博园、南河镇王集居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3·21”事故核心区、陈家港镇金港大街改造提升段、灌东小学、灌东雅苑二期进行了实地查看。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下一篇:县文学社团举办文学创作讲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