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文学社团举办文学创作讲座
发表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文学社团举办文学创作讲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5

  本报讯(记者 王静)6月10日,县湖海艺文社、县作家协会联合举办文学创作讲座,特邀泰州市作家协会主席庞余亮、南通市作家协会主席储成剑到场讲课,县政协原主席、县湖海艺文社社长裴彦贵等出席,全县广大文学爱好者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庞余亮围绕《如何写出我们内心的大海》主题进行讲解,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地讲授阅读的重要性、文学创作的技巧和经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储成剑就《拥抱文学之美》展开讲解,从文学的意境美、语言美、精神美等方面展现了文学的魅力,激发了现场观众创作文学的热情。
  活动中,庞余亮、储成剑还分别就文学创作问题与文学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李驰来响调研
下一篇:县举办项目服务专题业务培训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